生病了~

2010090210:00
凌晨12點多胸腔到上腹突然很痛,
想說去睡覺會不會就沒事,
一直痛到2點多,深刻體會
到"痛到快死了"的感覺,
才叫大哥載著臉色死白的我去彰基掛急診,
醫生說是膽結石引起
的~
真奇怪~我這膽結石也有一年多了,怎麼突然痛了起來~~

掛急診時手機掉到地上以為沒事,
調了手機鬧鐘沒響也不知道,
睡到同事打來家裡問我怎麼
了,我才知道SIM卡脫落,
10點多到公司,同事幫我上網查~~~
原來,是昨晚那個難
吃的便當惹的禍...因為....
"上腹部或右上腹部突然發生劇烈的疼痛,
尤其在餐後時,吃了油炸食物或鰻魚等油膩食物

經過幾個小時以後,就突然出現遽痛。
這種疼痛往往波及右肩或右背部,
隨時會有惡寒、
發抖、噁心、打呃、胃痛、嘔心、嘔吐、輕微黃膽。"

真的是劇痛....從小到大還沒這麼痛過,真是衰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