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了~~~

2010093010:00

9月初老板才開會講了一大堆廢話,
搞得大家對公司更沒有向心力,
也剛好那陣子生意不好~~
老板常常會找麻煩,或亂發脾氣,
到了月中,突然稿子不約而同都進來了,
反而同事一下子沒辦法處理,
中秋節前一個星期,
一如往常,我跟另一個老同事又要換休(加班時數)或請特休,
老板這次居然回覆,
如果9/18那天我們要請假,那中秋節那天就要上班,
看到這個回覆,我們都很傻眼,
就算稿子多,我們也都會加班做完,
加班的時數不能換休,
那幹麼要加班,況且我是想要請特休去看病的,在假單上也有註明,這樣居然也不准,
那天一整天我的心情超差的,
9/18那天只好去上班,我氣不過,
故意在大家面前假裝打電話給診所,說要取消預約掛號,因為公司不准請假,
真的好想離開這間公司,如果沒有債務.沒有年紀上的顧慮,
我一定會離開~~~

從月中一直忙到現在,
除了工作忙,還得忙媽咪的病,
真不知我的身體還能撐多久.....我的忍耐度會不會破表......
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