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2011031810:00

到底要怎麼去面對媽咪呢???
這個答案愈來愈多變,也愈來愈無解~
在她的世界只有她自己,每天惟一要做的就是擔心沒得吃,
就算跟她面對面的說話,
在她眼裡我看不到我的存在,
在她耳裡聽不進我說的話,
只有重覆著她想說的話,要做的事,

早上在房間就聽到她開冰箱要拿大哥幫她準備的麵去電鍋熱一下,
起身看她怎麼弄,看到她用手拿起裡面的配料往洗手台的台子上放,
我整個怒氣都起來了,
跟她說那是午餐,她說~那我出去買麵,
奇怪~~大哥最近上早班,每天都有準備,
為什麼她吃完還是會覺得餓,
還是她已經把吃當成一種習慣~~~
常常...在回家時看到廁所馬桶有飯粒.有菜.有麵條,
不知道她到底倒掉什麼,有吃什麼,
但是己經沒有多餘的精神也沒辦法整天在她身邊盯著,
只能安慰自己~~至少餓了,她還會出去買麵吃,

吵了一會兒,氣沖沖的出門,
到了公司情緒一時之間不能自已,紅了眼眶,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我很能體會,
為什麼有人會情緒失控砍了親人,因為他們控制不了對方~~
為什麼有人會情緒失控而自殘,因為對方是親人傷不了只能傷害自己~~
如果她能像一般人吵吵嘴就停止那就好,
但是總是會不停的吵,躲到哪她跟到哪,讓我無處可躲無處可逃,
嚴重的時候,甚至想去旅館好好的睡個幾小時,

下一步,該要怎麼走,
要怎麼讓她"看得見.聽得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