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放逐....

2011032310:00

7:05分...在床上,聽著媽咪開冰箱的聲音,
知道她那個毛病又開始了,
這次....我靜靜的躺著,
聽她拿去廚房...走去後面開了後門,
再走回來....
我出聲了~~"媽咪,要去洗手..."
聽到我的聲音,她快步的走回房,還好...有去她房間的廁所洗手,然後...又關上門,
起來走到廚房看一下,果然流理台上有菜渣,打開冰箱~~麵裡的配料都不見了,

早上不太舒服所以又回房間睡一下,
沒多久,媽咪又打開房門,
聽到她走到我房門口,打開電燈...似乎是要確認我是不是在睡覺,
又關燈..開冰箱...電鍋蓋被打開....加水....切開關,
隔一會......她拿到餐桌上吃了起來,
可能又沒吃完....聽到她倒在馬桶裡...沖掉...
我又出聲~~"媽咪,以後吃不完的就留著,不然就倒在垃圾桶裡..."
她再度躲回房裡,關上門,

等到這一切結束了,我起來準備上班,
默默的收拾她留在桌上的麵條,洗碗...逐一擦拭她因為手拿配料又去開門的門把,
因為這樣,上班遲到了,
騎車的路上,邊哭邊騎.....
告訴自己,沒什麼~~,她現在就是這樣,沒什麼的~~
但是心好痛...好累...好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