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淑惠趴趴go~扇形車站.新烏日高鐵站星巴客

2012031822:12
昨天跟淑惠吃披薩時聊到火車站附近的扇形車站,
我們這2個肉腳的在地人長這麼大都還沒去過,

於是就約好今天去走一走,
預訂走完就在市區的一家平價紅茶店用餐,

昨晚她臨時說星巴克3/18有星冰樂買1送1的活動,
想去新烏日的高鐵站,

原本跟她約11點半到她家載她,
但是幫媽咪準備午餐有點狀況,
11:45才到她家,

我們憑著印象找到扇形車站,
其實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方停了好多火車頭,
不過至少有來過,




2個女人開心的拍了不少照片~
而且我的鞋子因此開口笑,
還好附近有鞋店,
臨時去買了一雙199元的平底鞋,
再到火車站買票搭往新烏日站,

到了新烏日車站,
2個女人又開始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
有位外國人看到淑惠正要幫我拍照,
突然跑來說要幫我們2個拍合照....
我們也讓這熱心的外國人拍,
不過,他的技術有點遜,把我們2個拍的好小,



拍完照就到高鐡站的星巴克,
淑惠買了巧克力碎片的摩卡星冰樂,
冰冰涼涼的正適合今天的天氣,
只是我們都覺得太甜了一點,

聊天的時候才知道3/15她父親出車禍,
本來她要取消昨天的約會,
後來因為她父親開完刀情況逐漸穩定,
難怪昨天說她頭很痛,吃藥也沒用,
我不由得唸她一下,
說她有事幹麼都不說,
悶在心裡自己難過,
她才在那裡傻笑....

在那裡悠閒的待到3點多,
我們才又搭車回到彰化,
載她回家,又再次叮嚀以後有事要告訴我,

回到家休息一下,
快5點又出門去佐登妮絲做胸部護理,
我想~在她們心裡我一定是澳客,
買了課程做好幾年都還沒做完,
可是我又不想浪費,
還是厚著臉皮去做,
還好幫我做的是認識的美容師,
也知道我家的情況,
所以只是隨便哈啦,沒給我臉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