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

2010101710:00
媽咪的病時好時壞~
但是沒變的是幾乎每天都會要我幫她把親朋好友的電話輸入到她的手機,
已經很久我都耐著性子跟她說早就都輸入了,還秀給她看~~
昨天要上班,下班回到家都8點多了,
吃飯的時候她又提起了,
我說~可以等我吃完飯嗎?
這中間她又說了好幾次,
又餓又累的我終於受不了~我大聲說:就不能讓我好好吃個飯嗎?
等到我吃完,她又開始問,
我又秀給她看幾次,教她要怎麼用,
但是她還是都沒記起來,
每隔5分鐘就問要怎麼用,要我輸入,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說~"如果妳都記不住,那就不要用,我每天教妳每天一直盧我,
不然好歹妳也用筆記錄一下,妳也都不記"
總之~~我的情緒突然間爆發,
我快受不了這一切,工作.媽咪....
每天加班到半夜1~2點,
都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今天又發現家裡垃圾不見了,
星期日是不能拿出去丟的,
問媽咪拿去哪了,她說她沒拿,
只有我跟她在家,難不成有看不到的朋友丟的,
她說家裡就只有她一個人,哪有什麼垃圾,
簡直答非所問,
我說我問的是昨天到今天的垃圾跑去哪了,
而且家裡不是只有她一個,我跟大哥不是人嗎?
她繼續重覆著那幾句,
我的情緒再度失控,
我好累好累~~~
每天要擔心她一早就拿垃圾出去,丟在回收筒,
來不及早她一步去倒,她拿出去了又要擔心她丟錯地方,
擔心這擔心那.....又要煩工作....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