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2010110710:00
這一年多我的生活有了極大的轉變,
其中一項就是睡眠,
以前晚上沒兼差時,每天都睡得很飽,
4年多前開始兼差,開始了每天睡不飽,只有假日可以補眠的日子,

今年因為媽咪生病的關係,
每天6:15就要起床趕在她之前去倒垃圾.倒資源回收,
最近多加了一項,要幫她準備早餐,
弄好了才又回房睡回籠覺,
還好我很容易入眠,睡了一下7點多才起床給媽咪吃藥、準備上班和媽咪中午要吃的藥,
也因為媽咪,現在很容易被她的風吹草動吵醒,
有時候她2點多醒來,我聽到也跟著起床,
問她怎麼不睡,她說要出去拿報紙,
有一次沒攔成功,她還真的去警衛室旁的信箱拿報紙,
沒看到報紙還問警衛怎麼沒送來= =",

平常睡回籠覺時,已經清醒的媽咪開始會騷擾睡覺中的我,
一直問著同樣的問題,回答了她,不到5分鐘她又進房問,
常常問到不用睡也氣到不行,
假日更不用說,她會生氣的跑來說昨晚都睡那麼久了,
怎麼我跟大哥還在睡→時間:早上快7點....
非得吵到我跟大哥沒法睡她才閉嘴,

昨天吃完晚餐不久,看著過期的報紙,眼皮變得好沈重,
想說去瞇一下下好了,
沒想到這一瞇就是今天早上6:15鬧鐘響的時刻,
也是因為昨天大哥休假,可能媽咪想要吵我的時候他也幫我擋掉了,
在大門上貼好提醒媽咪今天不用倒垃圾的紙條後,
媽咪也起床吃早餐了,
睡上癮的我又回房間繼續睡~~
調好鬧鐘,7點多再度起床拿藥給媽咪吃,
繼續睡第二回的回籠覺,
這一睡就睡到10點多~~
醒來精神好、心情好~~
真希望每天都能睡得好、睡得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