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體質

2010110710:00
我有個從出生就具有陰陽眼的哥哥,
小時候的他常看到某些人"掛"牆上或貼在屋頂盯著他看,
他問同樣看得見的爺爺~~他們為什麼都在那裡不動,
爺爺的回答很奇怪~~你不用去理他們,他們不會對你怎樣的...

他的這種"特異體質",在我出社會以後我才得知,
漸漸的我開始會去煩他~~
要他說一些那方面的事情,
我哥總說~~不可說 不可說..
偶爾看到電視他才會說上幾件,
我也跟著他看一些有關另一個世界的節目跟書,
尤其愛看司馬中原的,也愛聽他的有聲書,
對另一個不可知的空間,或許有人並不相信它的存在,
但~~信不信在於個人,
我呢~則是充滿好奇與疑問,
也總是心存敬畏,
後來~~自己也遇過幾次不可思議的事件,
眼見(耳聽)為憑~~對那個空間的存在更加深信不疑~~

但是~~套一句我哥的話
另一個空間的"朋友"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險惡的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