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出遊~

2011020710:00
在家上班的同事,過年前沒參加公司的迷你尾牙,
但是又說很久沒看到我,
希望找個時間來彰化敘舊,
所以約好初二或初三要來一趟,
我左等右等,一直沒等到她的來電,
初三中午才打來說初四才能來找我,
就在我和她敲定時間後,
南部的朋友在MSN裡又說初四早上要來,
想去田尾走走,
怎麼....全都擠在同一天,
我說已經跟同事約好要聚餐,
所以時間改在下午2點多,

昨天依照往常一樣,7點多準備好媽咪的早餐後,
又回去睡回籠覺,
9點初就被同事打來的電話吵醒,
中午吃飯她居然要我9點多起床準備@@,
好吧~~反正已經被吵醒,就起來整理一下家裡,
11點多她跟她老公又打來,一接起來就聽到她在唉唉叫,
原來高速公路有高乘載限制,所以改開省道一路塞車到彰化,
原本40幾分就可以到達的,(雲林到彰化)
他們開到我家後門接我跟媽咪,一起到餐廳用餐,
雖然提起她那剛過逝的親人,
還是有點哽咽,不過,看起來她的心情已經平復許多,
久未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了~~哈哈,

快3點回到家,
心想~朋友怎麼還沒到,
再晚...田尾那裡就沒得逛了,
4點多...終於接到電話,
哈....跟同事一樣,沒辦法上國道改走省道也是塞....
到彰化已經快5點了,只好改變行程,
直奔鹿港,
快到鹿港時,朋友說要去海邊走走,
又再度改變行程,先繞去彰濱工業區的海邊,
好久沒看到海了,
去堤防走了一段路,感覺很舒服^^
再回到鹿港,吃了小吃逛逛老街,
今天總算結束~~~,還真有點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