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

2011021010:00
為了要記錄一下,還是打一下日記好了~

前天凌晨3點初,我那可惡的膽結石發作,
就好像有個東西從腹部一直壓到喉嚨口,再擴散到整個胸腔,
被痛醒的我,有了去年9月的經驗,
忍著痛慢慢走下床吃藥,
原本想說會壓下去,
但這次一直痛到整夜睡睡醒醒的,
直到7點多冒了一身冷汗,起床準備媽咪的早餐,
揪著一張臉去公司開工上班,

休農曆新年前公司有一堆要趕在開工第一天送印的稿件,
所以慘白著臉處理著,
儀娥在skype那頭還在跟我打字說她的網路怪怪的,
我跟她說我的情況很不ok,
當下她打字給業務,要他跟老板說我快不行了,(講得還真嚴重= =")
她要業務開車載我去醫院,
只見老板走出來說~不舒服趕快去看醫生呀,
業務也說要載我去,
我看看手上的工作說~我先把稿子上傳上去,讓它們跑,丟完我就去看,
沒多久我就拿了包包出門了(那時我連說話都沒力氣了~>"<)

到了診所,等了好一會,大家都因為過年暴飲暴食,腸胃都不舒服吧,
總算輪到我了,
進去就先照肝.膽的超音波,
膽結石有1.6cm,跟去年掛急診時照的一樣,沒有"長大",
又抽了血,
醫生很白目的說~小姐,妳的臉色很差喔(氣色好我去那裡做什麼啦~>"<)
問了一下要怎麼治療,他只說太大了,要割掉喔~
拿了藥,我問醫生說那藥是痛的時候才吃嗎?
醫生說~對呀,不過妳現在不痛不用吃,
我說~我現在就是會痛呀(三條線....),
醫生才又說~嗯,我看妳好像不會痛呀,那妳就先吃一顆吧....

回到公司繼續工作,原本以為緩和下來了,
中午吃完午餐睡醒後,
整個人又開始不舒服,伴隨壓迫性的痛楚下還有噁心,
突然覺得不對勁了,
趕緊衝到廁所,
還好來得及,
在廁所裡狂吐了4次後,
人總算變輕鬆了,
昨天聽儀娥說,業務妹妹形容我吐的聲音就像是用水桶沖水到馬桶裡,
嚇得她本來打算去客戶那裡,但是又怕我昏倒,
一直等到覺得我好一點才出門,
連沒心肝的老板回來時也問我要不要緊,
我的樣子似乎是嚇到大家了,

好了,這下子,痛也痛了,吐也吐了,
應該就沒事了吧,
沒想到傍晚又開始發燒,
我整個人真的快掛了@@,
撐到去兼差那裡上班,
但還是沒辦法工作,一直趴在桌上,
撐到快9點,被儀娥罵,要我立刻.馬上請假回家,
就拿起電話跟總幹事請假,
回到家連澡都沒洗(我也怕會昏倒在浴室...)
拿了藥給媽咪吃了以後,回房倒頭就昏睡到隔天,
還好,隔天醒來,身體狀況恢復了,

儀娥昨天跟我說,前天本來打算從虎尾衝來彰化,押著我去醫院,
聽了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圖友的關心唷(泛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