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

2011050810:00
牙痛了2個多星期,
昨天晚上終於想辦法排除萬難,
如我所願看完那2顆不乖的牙齒,
醫生說左邊的智齒神經發炎,
下排那顆好像只是稍微蛀牙,
這2顆...讓我這陣子吃東西也不敢咬的太大力,
白天倒也還好,偏偏睡覺時它們就開始作怪,
痛到睡也沒睡好....>"<,

這個牙醫我從國中時期看到現在,
從他年輕看到頭髮長出些許白頭髮,
他對病人總是很有耐性又很親切,
而且掛號費居然還是50元,
昨天還幫我洗牙,真好~~
雖然總是要等很久,但是我就是很放心把牙齒交給他處理,
很多人都怕看牙醫,他從來不會讓我有害怕的感覺,
看完要去附近拿藥時,醫生娘還忘了跟我收掛號費,
還是我主動給,她才記起來....真是迷糊^^

原以為昨晚好睡了,
結果~~~天氣太熱,還是輾轉難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