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賞油桐花.浴佛節

2011050810:00
5/1勞動節果然很勞動,
前一天晚上剛處理完媽咪的事,
三姨來電說星期日想跟小阿姨帶外婆和媽咪去鹿港玻璃館走走逛逛,
所以..當天9點多她們一出門,
我就抓緊時間,趕去公司加班,
因為等她們下午回來時,要回家陪媽咪,怕她前一天的情緒還有殘留...
下午1點多,三姨說她們在吃飯,等一下就要載她回家了,
我正在收東西時,秀珍打來,
說八卦山上油桐花正盛開著,而且還有浴佛節,建議我帶媽咪去走走~~
2點多回到家,等了10幾分媽咪才回來,
心裡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她去,
後來還是決定出門,
騎著心愛的小橘,我們就往山上騎,
不料,媽咪說她肚子餓想吃麵,
我哄她...沒多久就到了,那裡有賣麵,
她老人家....居然想要跳車,
嚇得我全身冒汗,
而且還不只一次,我簡直嚇壞了,拼命的哄她,
這下子...連欣賞花的心情也沒了,
但是又已經快到目的地,還是趕緊加快速度,
總算到了賞桐區,
她也已經忘了肚子餓這件事,
看到雪白的油桐花,
好心情再度回來~~^^

只是...奇怪了,
怎麼帶她出門都會走錯路,我們走錯了岔路,
明明10幾分就可以走到的,因為走錯...
繞了一大圈走了1個多小時才回到停車的地方,
哈....也算有運動到了,

要去看浴佛節的時間因此而擔誤,
這時候偏偏又飄起毛毛雨,
我偏又不死心,還是去大佛那裡,
結果...活動到5點結束,我們5點多才到,

反正,到了那裡,就帶她走走,
媽咪應該也很久沒去那裡看大佛了,
只是走到一半...天公不作美,
雨愈下愈大,只好打道回府,
我的雨衣給她穿,我穿上防風外套,
回家路上看到...原來活動已移師到藝術館前面廣場了,
停下來帶著媽咪雙手合十拜了一下,
希望...佛祖能多給她一點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