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

2010121910:00
好久沒去逢甲夜市了,
前陣子跟麻吉提過,反而是我一直拖延日期,
前幾天她跟我敲定昨晚去逛,
昨天下午我就騎著小橘去中山醫學院載她,
一路飛奔到目的地,
第一站她就說要吃黑輪,

除了油豆腐有點硬以外,其他都很好吃,
麻吉買了一杯紅茶解渴..買了才發現超大杯的^^

昨晚人超多的,
我跟朋友2個人的肚子實在容不下那麼多美食,
有的都只能看著嘆氣,只能期待下次去的時候能吃到,

不過逛到大學門口那條路,看到一個景像真覺得太離譜了點,

2攤大腸包小腸居然都是人潮排得很長很長,還變成L型的@@
還遇到3隻很特別的狗狗,

這一路吃吃喝喝的,我跟麻吉都吃到超撐的,
不過還是約好下次再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