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2011011910:00
晚上帶狗狗去後面空地,
正要開門時差點摸到一隻壁虎,整個人嚇了一跳,
讓我想起之前另一次驚嚇~~


那一天兼差下班其實是挺累人了,
所以一回到家就直奔浴室想要馬上洗個舒服的澡,
好好放鬆一下梳洗一番,

洗著洗著...突然"啪"一聲,
有東西從天而降,
正在尋找聲音的出處....就看到地上有個膚色的不明物體四處亂竄,(因為...我近視,看不清楚)
嚇得我拼命閃躲,深怕"牠"竄到我的腳上,
仔細一瞧~~原來是隻壁虎,
原本在天花板上的,可能是因為洗澡時水氣上昇,太過潮濕,
讓牠一個不小心沒抓好,直挺挺的摔下來,
可能這一摔著實不輕,
讓牠一時暈頭轉向,又怕會有危險才亂竄...
可是~~也讓我想要放鬆的心情瞬間緊繃> <
還好...牠不是掉到我身上,那...我可能真的會嚇死
終於,牠往門邊鑽出去,呼~~~~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唉~~嚇出一身冷汗,又得洗一次

待在浴室太久了~~出來時~~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