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行程~~

2011012210:00

前幾天就約好要去吃好久沒品嚐的牛奶鍋,
11點多騎著我的小橘到秀珍家會合,


正在享受美食時,翠娟打來,
問我們下午有沒有空,她要幫她開的安親班裡的小朋友做寒假作業,
說要去田尾公路花園拍照,
原來打算吃完就回去公司加班的,
想想4個人也好久沒出去走走了,就要她過去秀珍家載我們,

在要上高速公路之前,在收耕的田裡發現一大片大理花,
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花海^^,
趕緊路邊停車,走下田裡聞著花香,欣賞這一片美景~



到了田尾公路花園,
翠娟提議租腳踏車邊騎邊逛,
看到一台很可愛的攤販車,他們的關東煮還不錯,
連挑嘴的翠娟都說好吃,
只不過才剛吃完午餐,又吃這個,
還真的是超撐的,
還好~~騎腳踏車順便消化一下,





難得有這麼悠閒的下午,
4個人合力騎了一大圈,今天的天氣又不會太冷,
所以逛了不少地方,

5點多正要打道回府,
一向很隨興的翠娟又說要去中興新村的梅園吃餡餅.喝小米粥,
在田尾已經吃了烤玉米跟關東煮的我,
實在很佩服她們的"肚量",
只喝了一小碗的小米粥,
其他的時間都看著她們吃了一盤蔥油餅.一碗乾拌麵.1個牛肉餡餅,外加2盤小菜,
光看我就更飽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彰化了,
心想盤算著~回去大概7點多,還可以去公司加個幾小時的班,
想著想著,
突然翠娟冷靜的說....我們好像開過頭了.....
秀珍她姐問~~現在到哪裡了?
翠娟回她~~剛剛看到過烏日了~~
唉...在高速公路上又不能掉頭,
本來也打算在沙鹿那邊下去,
翠娟又說了~~既然已經到沙鹿了,不如我們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嗯.....果然很隨興,當她的朋友十幾年了,
早就習慣她這麼跳TONE的行為,
好吧~~反正也好久沒去那裡了,
看看夜景浪漫一下也挺不錯的,

這下子,班也不用加了,
回程時已經快9點了~~
我還得從和美騎車回家,
騎著小橘還差點被一輛從巷子裡衝出來的轎車撞上,
嚇得我放慢速度,小心的騎回去,

一整天除了牛奶鍋是預定的計劃,
其他....還真是意料外的,
連帶的~~原本明天要在家休息.打掃一下的,
也因為今天,整個被打亂,
明天~~~該去公司加班了,不然...下星期一可能會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