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

2011022510:00
之前醫生要我今天再回去抽一次血,
要再檢查看看肝指數有沒有下降,
前幾天跟公司請個半天假,
早上從7點多一直賴床到8點半,
還是起來前往診所,

到了診所原本以為只要抽個血就可以,
沒想到護士小姐拿了尿管給我,
說要驗尿....>"<
一點"fu"都沒有的我有點呆掉,
小姐才說,不然妳先喝水再等看看好了,
灌了一大杯水,終於有感覺了....
去了趟廁所後,總算交差~~
才稍稍舒緩一下情緒,護士小姐又點名了,
還量了血壓.心跳,還好過關~^^
再來就是關鍵嘍~~
有了以前的經驗,我告訴她,左手的血管比較清楚,
捲起袖子,撇過頭去(我實在不敢看針插下去....>"<)
護士這次抽的時間比較久,
抽起針管後她說~~小姐,妳的好濃喔,
回過頭看一下我那"熱血",
果然"濃得很",
真是怪了,吃了5天的蘋果餐,這幾天也沒吃什麼大餐,
還能濃成那樣......






再來~~~
就是等3天後的報告,
希望~~~我的健康能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