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報告出爐嘍~~

2011030510:00
上星期去抽血,醫生要我3天後去看報告,
因為工作忙,一拖就快一星期,
不過,沒有像上次抽完血,診所就主動來電要我去一趟,
心裡總覺得應該不嚴重,
只是也是得去看一下結果,
東想西想,早上起床就傳個簡訊給老板,
跟他說要先去診所看報告,
呵~~他心裡應該很氣吧,沒辦法~~誰叫他每次員工請假都要准不准的,

去診所掛了號,心裡難免還是忐忑不安,
尤其號碼又是不吉利的13,
總算等到護士叫我的名字,
進去坐下後,醫生皺著眉頭說,
"妳的肝還真奇怪,不知道上次是不是檢驗那邊拿錯,拿到別人的才會那麼高,可是我叫他們驗2次,還是一樣那麼高,真的很奇怪,因為一直以來妳的指數都很正常,"
(這時我心裡一直在說~~請講重點好嗎?>"<)
接著他又說~~"這次的跟以前的一樣都很正常"
呼~~終於鬆了一口氣,
我跟醫生說~因為我這陣子真的很乖呀^^

後來,我還跟醫生要求再照一次膽的超音波,
他很爽快的答應,
在照的時候他說~"結石還是一樣在喔,妳是不是吃了什麼化石草,想要看看在不在呀,
那是不可能的喔,它一定都會在的~"
哈哈~~真糗,
我心虛的說"沒有啦,只是看看它會不會變小一點...."


雖然知道它還留在我身體裡,
但是至少肝指數已經正常了~~~^^

開心的回到公司繼續工作,
我的健康~~~真的回來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