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餵食?請餵食?!^^

2010112910:00
來兼差這裡也4年多了,
這裡的嚮導都對我很好,雖然平常不一定會有人來會館,
只有每星期五他們的泡茶日會有一堆人帶著不同的食物來泡茶聊天,
偶爾來的嚮導,不管男女老少,
有時會貼心幫我帶上一杯飲料或者點心,
最近~~他們聊到身材,
我說我在這裡都瘦不下來,
因為大家都知道有時候趕著來這裡兼差的我,
會來不及吃晚餐,
有來會裡看看的有的會帶上一杯或一包的,
我笑著說~我看我要做一個立牌,上面打上"請勿餵食",才會瘦下來,
大家都笑翻~~
其實我也很掙扎呢~
有時餓肚子...
看到他們帶來的飲料.蛋糕.亦或是我的最愛鹹酥雞,
實在是抗拒不了食物的誘惑,
這陣子他們也老是拿這件事笑我,
我說~沒辦法,空著肚子時就拿不出那個牌子咩^^
不知道哪個天才居然脫口說~
"不然,妳做2個牌子,肚子餓了就把"請餵食"拿出來,肚子不餓就把"請勿餵食"拿出來,
呵~~我真是被他們打敗了,
結果~~現在的我還是繼續讓他們餵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