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

2010120310:00
每天中午都會跟2個同事妹妹邊吃飯邊聊天,
今天不知怎麼的,聊到結婚,
就聊到我一個很特別的相親經驗,

23歲那一年,
公司的二老板娘突然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對方是她公公(我們的老老板)三弟的兒子,
相親當天,
二老板娘很"識相"的在約定地點稍微介紹彼此以後就離開,
留下我跟對方,

他提議開車去台中吃飯,
一直到吃完回程途中,對他的感覺都還不錯,
直到經過一家傢俱店,
他突然說~有空我們可以去看看,
又經過一家婚紗店,他指著其中一件婚紗說~~妳穿那件一定很漂亮,
接著....他的手撫摸著我的大腿,
雖然我穿牛仔褲,並沒有直接碰觸到肌膚,
但是第一次被異性觸摸,當下只是呆掉,不知如何是好,

絕的是~~回家跟媽咪提起這件事,
不知道她是急著把我嫁掉還是真的那麼開放,
居然跟我說~唉呦~摸一下又不會怎樣..>"<

之後,他會打電話來我家,
也曾經又一起出去吃飯,還好沒有第一次的那種情形,
二個星期過了~他約星期六去台灣民俗村走走,

當天..他沒有直接去民俗村,
繞去他新開的工廠,帶我四處參觀,
他說有一間是留著要讓我在裡面幫他記帳的,
還摟著我的腰,我再度錯鍔,急著推開他,

到了民俗村,他拉著我的手"十指交扣"(天吶,感覺好怪~~>"<)
逛了一圈,已經是中午了,
天氣正熱,車內像火爐一樣,
他說要先打開車門散熱一下,
站在車旁的他居然從背後抱住我,
我整個嚇到~~
又累又受驚嚇的我說要回家休息,
他說~去我家睡吧,我的房間有冷氣還有小冰箱,我可以在妳旁邊打電動,
因為對他極度的不信任,我堅持要回自己的家,

雖然媽咪很中意他當女婿,
但是倍受驚嚇的我,從此不再答應和他出門,
漸漸的他也不再打來,
我也鬆了一口氣~~

朋友曾開玩笑的跟我說,
當初如果我答應去他家,
現在的我應該就是他老婆,搞不好也生幾個小娃了~~
不過,我還是慶幸自己的決定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