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2010110110:00
今天~~不,應該是說昨天吧^^
是我的生日,隨著年齡的增長,
生日好像沒什麼好開心的~~
不過,可能是今年各種壓力都很大,
所以昨天想要好好放鬆,過一下自己想要的生日,
跟兼差那裡請了假(當然不能說是為了要過生日~~哈哈)
上星期約了老朋友,昨晚去了西堤餐廳用餐,
公司給了600元禮金,吃西堤還有得找,
因為不好意思讓老朋友為了陪我吃大餐而荷包失血,
所以結帳時我多塞了200元給她,她問我做什麼,
我只是一個勁的傻笑,

好久沒吃大餐了,還滿期待的,





前前後後吃了好幾道菜~~
其實我都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朋友說她點的那道主餐的牛肉太生了,
因為事先有跟餐廳說有壽星,
所以他們還過來唱生日快樂歌,還拍照,沒幾分鐘就洗好做成相框,




除了吃大餐,
很多朋友也在facebook留言祝福,
2個同事妹妹還在下班前送了我小蛋糕(好感動喔~~)
接收了很多的祝福,心裡滿滿的都是暖暖的感覺,

吃完大餐就拿個蛋糕去跟好朋友分享,
回到家才想到要拍照紀念一下^^


今年的生日,過了一個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