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大餐

2010122510:00
一直以來聖誕節是我很喜愛的節日,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也不是天主教徒,
但是就很喜歡那種溫馨又歡樂的氣氛,
以前也曾經跟學姐去參加教會的耶誕活動,
或許是受老天使影響吧,小時候每年的聖誕節他總是特別開心,

上星期高雄的朋友說金典酒店在平安夜有優惠的耶誕大餐,
我隨口就答應了,想說都什麼時候了,應該也訂不到位子了吧~
沒想到居然還訂得到,
所以~~昨天就搭火車去高雄嘍,

到餐廳,映入眼簾的就是很應景的薑餅屋跟聖誕樹,


其實酒店裡的餐廳有點像是酒吧,
裡面的位子倒是很像喝酒的沙發,
但是餐點份量很夠很有飽足感,味道也很道地,


吃到最後我跟朋友都好撐,
還有樂團跟小朋友的表演,這種慢食的幸福還真難得,


吃完要回房間休息時(本來還想去附近逛逛的,但是實在吃太飽了)
還看到超大的聖誕樹,還是我愛的顏色~~藍色^^

上樓回房時,那種迴廊的感覺還真特別,
朋友還不小心拍到我的背影,穿著短裙的我回彰化可是冷到不行>"<

接下來的驚喜可就比好吃的耶誕餐還要大,
本來進房時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我一向習慣進陌生的地方就要拉開窗簾看一看窗外有什麼,
一拉開~~~哇~~~~~~~
真的讓我驚呼連連,
好美的海景喔,
看多了山上的夜景,能看到這樣的夜景真的很特別,
不過美景總是抓不住,
拍起來沒有實際看到的那麼美^^

就是因為不捨這樣的美好,
所以窗簾就一直沒再拉上了,
一夜到天亮都是拉開著的,

隔天還享受了豐盛的早餐,
可能是那間有很多外國人,
所以早餐也是比照各國的,有味噌湯.有英式早點,有優格,
雖然很想來個聯合國式的早餐,
但是胃容量有限,還是挑了自己原本就愛的來吃,


最棒的事,就是邊吃早餐還能欣賞到外面港口的海景,

這2天真的是有放鬆又享受到了~~超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