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100.03.13

2011031410:00
星期六過得太幸福.太頽廢了點,
星期天決定要把該做的事把它完成,
但也是幸福的睡到10點多,
11點多就開始準備我跟媽咪的午餐,
雖然醒來時看到昨天大哥煮剩的一小鍋麵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媽咪吃掉了,
我煮的肉躁麵(一人份)還是要分一半給她,
不然她又會說我們都沒準備她的午餐,
還好那一人份很多,分了一半又多一點給媽咪,
我還算能吃個6分飽,
反正下午打算去一中街,到時候再補回來~~^^

中午淑惠打來問我19日住宿的事,才想到要趕快找一下,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每家都說客滿,後來選在古亭站附近的旅館,
前2家也客滿,好不容易第3家還有房間,
趕緊先訂下一間2人房,

拖到3點多,上網查了去一中街的路線,
就騎著小橘出門嘍,
經過中庭,大樓的杜鵑花正盛開著,


其實會想去一中街還有另一個目的,
同事妹妹說廣告有個水美媒的保養品正提供免費贈送,
兌換的地點就在一中街附近,
所以到了那裡就先去排隊換贈品,還蠻大一瓶的,


拿到贈品就可以好好去品嚐美食嘍,
直接前往一中街,
逛街時還聽到一個店員妹妹跟另一個說~"ㄟ~妳的事業線跑出來了",
真的是有點無言= =",
這裡有名的就是雞排,雖然我不知道哪一家最道地,
就挑了其中一家,也是要排隊~~


吃完這一塊大雞排真有點後悔了,
口感很不錯,但是這麼一大塊吃下肚,
其他的美食不就沒地方塞了~~~>"<
後來只喝了"可樂奶"(可樂+鮮奶),
還有玉米口味的半月燒,
就只能跟其他美食say~~see you next time了~~唉~~
真是不爭氣的肚子~~>"<

7點多回到彰化,趁時間還不算太晚,
去統聯買好19.20的來回票,
又去銀行匯旅館的訂金,
一切都搞定後才打道回府,

看看時間還早,把媽咪的床罩.棉被套.枕頭套全換上乾淨的,
再準備好要幫媽咪刷背.洗頭的用品,
原來媽咪都騙我,說她平常有時候也會洗澡,
所以我已經2個多禮拜沒幫她洗,
結果這一洗我都快暈了,
洗澡巾居然是灰黑色的,
這表示她一直都沒洗澡,我真是太相信她了,
洗了3次才真正洗乾淨,
連頭髮也是,後來還拿大哥的男仕用洗髮乳才ok.
這一洗我腰也痠了,身上的衣服也濕了1/3,耗時近一小時才完成,
我想,我還是得按時幫她洗,
不然像這樣工程浩大,我可受不了,

忙完媽咪的部份,開始動手清兔籠,
淸完兔籠又拿起掃把把家裡全掃乾淨(停不了的毛病又犯了= =")
總算理智阻止我繼續拿拖把拖地,
拖著有點疲憊的身體去洗香香,
才發現下午停機車時撞到的地方瘀青了@@,


這一天~~~過得一點也不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