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

2011042210:00
這一個多禮拜媽咪老是說著以前一個叫“阿卿”的同事要幫她介紹工作,
我和大哥一直以為是她的病情惡化,
常常一個人就走到地下停車場,說那個人在那裡等她,
沒多久就又回家自言自語好一會,(昨天回想起來,其實…那是在對話…)

昨天大哥排休帶她去醫院做例行性的抽血檢查,
白天的她看起來沒什麼異狀,
只是下午突然要大哥拿200元給“阿卿”,說她的機車要加油,

晚上下班回到家,媽咪又開始自言自語,
還拿著機車鑰匙打算出門,說要去上班,
我又半哄半騙的說對方已經不缺人了,
好不容易讓她回房,
但是情況愈來愈不對勁,
她對著空氣說~妳女兒說什麼什麼的,
我問她~妳女兒?我不是妳女兒嗎?
看著她的眼神不對了…..心裡突然恍然大悟,
跑去問大哥白天出門有沒有經過服喪的人家,
他說沒有,
我說~你不是看得到,我覺得她卡到了,你去看一下,
大哥說這陣子很累,看不到也感應不到,
我們猜想~那個“阿卿”應該出事了,當初她曾跟媽咪借錢沒還,
昨天老聽媽咪在跟空氣說錢的事,有可能對方出事前正為錢傷神,

再度回媽咪房間,我說~已經很晚了,先睡覺好嗎?
那個“人”又對著空氣說~妳女兒要妳睡覺,
看著這個景象,我倒抽一口氣,
媽咪…似乎被排除在外了,在她身體裡的是另一個人,
我又問~妳是誰?妳叫什麼名字?
“她”猶豫一會說~xxx(媽咪的名字),
接著又對著空氣說了一大堆,
我突然想到,曾經有人說過人的掌心有一股正氣,朝著印堂拍會把不好的拍走,
手掌就往媽咪的印堂貼上去,
那個人兇狠的把我的手拍掉,我又貼一次,“她”又瞪著我用力的拍掉,

這下子頭痛了,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
想到前幾天嚮導拿給我大甲媽祖壓轎底的金紙,
趕快回房拿,然後偷偷塞進媽咪的枕頭套裡,
好說歹說的,“她”才躺一下就又坐起來,
我拉著大哥去我房間商量對策,
原本打算隔天要帶媽咪去廟裡,但是又想到她可能會抗拒,
在無法可想的時候,突然想到有個朋友可以幫忙,
趕緊打電話給他,
他很爽快的答應要幫忙處理,真的很謝謝他...
事情終於有轉機心也安定些,
又聽到“她”說~妳老公說怎麼怎麼的,
天吶~原來...不只有一個,

這下子我氣到了,
走到媽咪的房間,對著“她”說~很晚了,要睡覺了,
她完全不理我,繼續她(他)們的對話,
我大聲說~你們給我離開這裡,這裡不屬於你們,滾回去,
她又對著空氣說~妳女兒在兇我,
我說~對,兇你又怎樣,你們回去屬於你們的地方,這裡不歡迎你們,不要以為我媽好欺負,這裡還有我,容不得你們在我家撒野..
話才說完,我全身起雞皮疙瘩,更確定他們的存在,
我開始手插腰站著媽咪房間出口,
她靜了下來,
我說~睡覺吧,
她躺下...
我開始雙手合十不斷的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
唸了10幾分,她似乎睡著了,
我想~一定是朋友已經在處理了,

退出房間後,
我跟大哥說我要睡客廳沙發,因為11點多本來她要出去,看到我在客廳,趕快又回房間,還聽到她說~我怕她什麼的..
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在客廳顧著比較安全,

好在,接下來一切都回歸平靜,
只是睡在客廳的我,一夜睡睡醒醒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