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生日之旅

2011111410:00

忘了是哪天,
苡禎說10/25要跟小涵聚會,
我說我想要11/1請假,
她馬上說要問問小涵看能不能改11/1,
其實那天是我的生日,
我想要過一個不用工作的生日,
但是不想驚動任何人,想靜靜的過,
沒想到苡禎早就知道那天是我生日,
所以才會說要請小涵改日期,
我心裡想~也好~因為我們也一直說要見面都還喬不出時間來,

好不容易,
假准了,也約好那天搭7點的火車北上,
沒想到~~我居然又趕不上,
在通往月台的階梯全塞滿人,過不去的我只能乾著急,
到了月台...目送著我要搭的那班車離開,
只好回到車站,
看一看時刻表~~又是那熟悉的7:24自強號,
居然又要搭那班了,
因為那班車是太魯閣號,
所以遠比一般的自強號還要快,中間停靠站很少,
我只能搭到板橋站,再搭莒光號南下到樹林,
還好到樹林還比原本預計到達的時間還要早3分鐘,
苡禎早就在那裡等我了,
她開車載我到三峽老街.祖師廟,



也在老街買了幾個小飾品,
這時候天空開始飄下雨來,
我和苡禎在細雨中散步,
原來還挺愜意的,
沒想到這雨勢變大了,
我們只好躲進商店裡等小涵開完會,
等到小涵到達後,
我們一起前往精舍用餐,
這一趟,本來就是打算3個人聚一聚,聊聊天,
所以有沒有去哪裡我並不是很在意,
用餐完,鬆餅哥打來問我們在哪了,
跟他約在鶯歌碰個面,
因為雨仍然下很大,
所以我們4個人只能在鶯歌商店街的走廊稍微聊一下,
原來鬆餅哥是特地要拿果醬送給我們3個人,
聊沒多久他就又要去忙工作了,
下著大雨,也沒什麼地方可以逛,
於是找了家咖啡吧坐下來喝咖啡.聊天,
還巧遇小涵的同事,他是咖啡吧的店員,
咖啡還打了折扣呢^^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怎麼覺得還沒聊夠就已經到了要分別的時刻,
搭上回程的火車,
可能是太開心了,一點睡意也沒,

回到家開了電腦,
還看到FB一堆朋友的生日祝福,
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超開心的~
過了一個好特別的40歲生日~~^O^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