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2011040310:00
9點多..開始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前往塔那裡看看老天使,
連假的關係,人潮擁擠,
老天使又發揮他的個性,
大哥用銅板擲笅,老天使大概是看到那麼多人,覺得煩,一下就ok了^^
每次去看老天使,我們都是3台機車,我.大哥.媽咪3個人各騎一台,
回家的時候我當前導車,媽咪跟在後面,
有車經過時,一律先讓他們過,有的駕駛還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不知道我是有用意的,

下午休息片刻,
就照原本的計劃,載著媽咪去芬園鄉的寶藏寺走走,
之前都是翠娟她們開車經過,
一直以為離彰化市不遠,
這一騎才知道還真有段距離,
還騎錯路,差點騎去草屯了@@

苡禎剛好昨天回彰化,
所以就和她約好在寶藏寺碰面,
希望我的本尊沒有嚇到她和小朋友^^
也感謝她們陪我和媽咪一起走走,
回程的路上想了很多事,
等到回過神時,居然已經騎上大肚橋了,
只好繼續騎到烏日再回頭,
本來出發時就想要在回程時去吃大竹的肉圓,
所以還是又繞去那裡解解饞^^,
跟媽咪都吃2粒肉圓+湯,晚餐就這麼解決了~

總算真的要回家了,又繞去小時候常去的麵包店買了半條吐司,
明天終於可以品嚐Pa Ba哥的草莓果醬了~~YA~~^^